汇文读者荐购使用说明

  程大帅        2014-04-08        10475

 为了提高馆藏质量,满足读者的专业阅读需求,热情欢迎全校师生读者踊跃参与图书荐购。您的每次点击都是我们图书采购工作的起点,您的每次积极参与都是我们投入工作的原动力。读者对图书采购工作或认可或批评或建议都是对我们最有力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对各位读者表示深深的谢意!读者荐购是一项常态的工作,并非一时的临时之举,所以诚恳吁请各位读者在生活工作之余为你、为我、为他推荐您认为值得阅读的有价值的好书,以便于我们的馆藏建设更加契合您的阅读需要。再次对您的支持深表感谢!

进入图书馆网站http://lib.zknu.edu.cn/点击主页右上角“读者服务”列表下的读者荐购进入荐购平台,读者可以向图书馆自由荐购或通过征订书目荐购所需中外文图书。

(1)读者荐购:您可以通过直接填写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年、语种、ISBN等信息,向图书馆自由荐购所需中外文图书。

(2)详细征订书目--征订书目列表浏览:打开各批次征订目录,在所需荐购的图书目录右侧点击荐购按钮,即可向图书馆荐购该书。

(3)详细征订书目--征订目录分类浏览:您可以通过分类浏览方法,向图书馆荐购图书。

(4)荐购历史:查看所有已荐购图书历史记录,了解荐购图书状态,荐购状态有“未订购”、“已订购”、“已典藏”。

(5)通知信息:对于读者所荐购的中外文图书,图书馆将发送“未订购”、“已订购”、“已典藏”等提醒信息。您可以通过登录“我的图书馆”,在荐购历史中查看您所有荐购图书的状态信息。

注:1.荐购前请查询“馆藏书目是否订购;

       2.建议完善“我的图书馆”信息(如设置并验证邮箱、定制短信等)以便及时推送图书馆信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