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通知

  程大帅        2022-08-20        5940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撰写、发表文章对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需求,图书馆依托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职称版,继续为我校教职工免费提供服务。

通过对论文的相似性检测,系统可自动计算出论文的总相似比、引用率、复写率和自写率等重要指标,专业详实的检测报告包含具体相似内容的比对、相似文献汇总、引用片段汇总等。全文比对数据库由维普专业期刊数据库、广泛的web互联网数据、TONDA共享数据库和用户自建库组成,保证了比对源的专业性和广泛性。

因该论文检测系统按字数计费,为避免无限制使用导致服务资源的浪费,教职工每人限检测2篇文章,职称版限制在15000字符以内,大学生版限制在50000字符以内。

服务说明:

1.请携带“一卡通”和需要检测的电子文档;

2.登记本人所在系(院)部、姓名、论文题名、字数等信息;

3.检索地址:图书馆5楼技术部;

4.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供稿/技术部 审核/常加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