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程百慧        2020-10-21        338

102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常加忠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教师节,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等文章,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的寄语,坚决贯彻总书记的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负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梁磊要求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紧跟国家教育改革的发展,提高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能力,为学校发展尤其是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蒋霞美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