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女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程大帅        2020-11-12        297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教职工的健身意识,111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团结合作 快乐你我”女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学校第一田径场举行。图书馆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活动。

图书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做好运动员的选拔与组队工作,共选拔20人次参加拔河与跳大绳两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全力投入激烈的争夺中。比赛场边,未参赛的同事自成拉拉队齐声呐喊,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获得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同时也让教职工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