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开展趣味健身运动会

  程大帅        2020-11-25        34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健康,图书馆于1124日下午举办了以“快乐人生、热爱生活”为主题的趣味健身运动会,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在项目设置方面,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了健步走、个人跳绳、跳棋、投掷飞镖4个项目。在健步走过程中,教职工们既感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美好冬景带来的幸福感,又增进了友谊,鼓足了干劲儿。在个人跳绳比赛中,选手们憋足了劲儿,飞快地舞动着手中的跳绳,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尽情展现着参赛选手的风采。在跳棋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精心布局,巧妙搭桥,仔细下好每一步棋,竞争十分激烈。在投掷飞镖比赛中,选手们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互相探讨投飞镖的诀窍,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忙碌之余,锻炼了身心,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图书馆凝聚力,使得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