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共建共享,健康校园行”卫生安全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程大帅        2020-12-02        290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21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卫生安全急救知识专题讲座。特邀河南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团科长王蒙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CPR紧急救护知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室内外污染对健康的危害、职业病的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王老师结合大家熟悉的案例,通过现场示范、真人体验等方法进行讲解与指导,使大家直观地了解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增强卫生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受到了图书馆全体馆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中。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