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程百慧        2020-12-02        258

    1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会上,梁磊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加强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举措,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担当作为。


(供稿/蒋霞美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