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程大帅        2021-01-13        374

20211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副馆长朱涛同志列席会议,副校长周立华参加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会议。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梁磊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接着,梁磊代表馆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查摆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同时进行了自我对照查摆。随后,馆长常加忠、副书记张鸿韬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都坦诚相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统一了思想,达到了互相提高的目的。

最后,周立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图书馆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深入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周校长要求图书馆下一步要根据自身职能特点充分发挥学校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在传统的服务功能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中心工作助心助力。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