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翼狐设计学习库使用培训讲座

  程大帅        2021-04-30        333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并根据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一届“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的工作安排,429日下午4:30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翼狐设计学习库使用培训讲座》,设计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的150余名学生读者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上海屹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赵峥担任主讲,她通过提问和心理测试的方式引入主题,较好的激发了读者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赵老师结合设计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及就业前景分享,重点讲解了翼狐设计学习库的登录方式、视频教程、学习路径、翼狐Live、图文资讯、比赛活动等内容。讲座全程气氛活跃,给读者带来了一场集生动性、实践性、专业性、互动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会后,赵老师建立了翼狐设计学习库微信服务群,针对我校读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难题,进行在线答疑,提供及时、高效、精准的服务。

 最后,赵老师针对读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讲解与回答,并结合我校师生的学习、科研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数据库使用的意见。今后,图书馆将不断丰富文献资源利用培训形式,尽可能满足广大师生需求,最大限度发挥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供稿/程大帅 审核/常加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