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会委员调整增补选举大会

  程大帅        2021-05-13        338

512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选举大会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磊同志主持。

图书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调整增补工作,周密部署,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调整增补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充分酝酿并提出委员候选人。

会上,梁磊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委员调整增补的通知》,并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介绍3位候选人基本情况。本次选举采取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的选举办法进行,确保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最终调整增补3名工会委员。

梁磊要求,新增的工会委员要履行好工会职责,积极工作、团结协作,为图书馆每位工会会员服好务、做会员们满意的娘家人。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