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朗读大赛

  程大帅        2021-05-14        506

513日下午,由图书馆举办的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之“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朗读大赛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闻与传媒学院邢莹和张荷花、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宋卉、校团委周鑫及图书馆丁丽鸽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通过网络平台收到来自17个学院的257名参赛者线上提交的朗读作品366件,其中30件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或磅礴或深情的演绎,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峥嵘岁月,发出了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的号召,表达了对祖国、对英雄、对未来的无线热爱、敬仰和憧憬之情,读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现场评选,文学院高梦鑫与陈赛的《等待》、教育科学学院肖婧琪的《党的礼赞》、文学院吴金俸的《党旗》、外国语学院张喜洋与王宁的《辉煌闪耀、代代传承》、新闻与传媒学院龚矜芸的《妈妈,带我回家》等作品无论内容、表达等均获得大家一致青睐。

周口师范学院“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旨在倡导读书风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本次朗读大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结合建党100周年契机,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为学习生活在新时代而高歌。



(供稿/蒋霞美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