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南街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程大帅        2021-05-17        327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素质,根据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工作安排,51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前往南街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南街村发展史陈列馆,了解了南街村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紧接着参观了红色文化展览馆,并在东方红广场瞻仰了毛主席雕像。随后,实地参观了村办企业和村民住宅区,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南街村发展模式、发展理念、分配办法、生活方式的详细介绍。最后大家来到革命传统教育区,探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精神。

南街村的红色文化、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村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