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袁隆平》

  程大帅        2021-05-27        328

522,袁隆平院士不幸病逝,为了深切悼念和缅怀袁老以及学习袁老培育杂交水稻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图书馆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形式观看电影《袁隆平》。

袁隆平同志被誉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他立足本职,心怀人民,不断探索,甘于奉献,是中国科技工作者的榜样。他毕生的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他用一粒杂交水稻种子改变了当今世界,造福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努力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于追梦,敢于圆梦的矢志不渝。学习他锐意进取,攀登高峰的创新精神……

党小组长丁丽鸽表示:袁老的贡献,我们可能做不到。但袁老献身科学、锲而不舍、永攀高峰、心怀人民饥饱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为建设百年周师而不懈奋斗。

    


(供稿/张娜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