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冉教师资格证学习平台开通使用

  程大帅        2021-05-31        293

启冉教师资格证学习平台已经开通,供广大读者尤其是学生读者学习考试使用,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登录方式

1.移动端:在学校区域范围内,直接打开链接地址即可 wap.classyf.cn

2.电脑端: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打开图书馆主页,在课程平台列表中找到启冉教师资格证学习平台即可进行学习。

浏览器:适用于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以及IE10及以上浏览器。

学习流程:点击网址——进入“启冉智慧学堂”首页——进入“教师资格证”产品——注册账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学习专业,添加相关专业——进入课程列表学习。

数据库简介:启冉智慧学堂“教师资格证”课程是以国家教育战略为指引,100%依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大纲为标准,由北京启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智慧学习平台,平台在传统在线教育平台的基础上融入考试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致力于建立一个更高效、更智慧、用户体验更好的线上学习交流平台。

启冉智慧学堂“教师资格证”课程由专业从事教师资格培训10余年的团队精心打造,以系统课程学习、音视频讲座为主体,采用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分析技术,为学生提供千人千面的学习计划,动态的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做出及时的内容调整,结合智能智慧化的学习方式及方法,通过更友好的学习体验实现高效的学习效果。



                                          (供稿/程大帅 审核/常加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