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程大帅        2021-06-30        270

62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图书馆党支部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馆党支部获此殊荣表明了学校对我馆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近年来,图书馆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图书馆党支部紧紧围绕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中心,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通过高质量推进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重点工作,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在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始终在“管理、服务、育人”的过程中起着榜样示范作用,以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策划、开展和执行,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将党建工作深入到图书馆工作的各个方面,促进图书馆工作可持续发展。如,坚持连续开展十一届读书月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坚持落实党员挂牌上岗和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引领,开展学科对接服务等特色主题活动,打造了良好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同时,图书馆党支部还实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和读者信息反馈,积极做好舆论引导,提升思想引领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知识传播引领和思想宣传引导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和图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