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程大帅        2021-07-01        318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五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为营造建党百年喜庆的庆祝氛围,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鲜红字样跃然在图书馆电子显示屏上,格外振奋人心。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全神贯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感到无比鼓舞。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梁磊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