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程大帅        2021-07-09        50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在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一系列会前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7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会上,梁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的通知》,并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会议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接着,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和履职情况,总结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方面的心得感悟,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进行了坦诚的思想交流和相互批评。

最后,梁磊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同志间的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把学党史作为提升个人修养和思想觉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热情服务师生读者,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