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程百慧        2021-09-28        278

  927日上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学习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梁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全力响应伟大号召。

 最后,梁磊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全体馆员学深悟透、自觉践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图书馆各项工作上,积极主动作为,为师生读者办实事、办好事。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