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程百慧        2023-05-18        1860

1.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为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线上课程。课程分类清晰,教学形式多样,让广大师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我校购买的资源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

2.涵盖内容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频道、考试频道、资讯频道、专项频道、直播课频道五大板块,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权威性、引导性、互动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极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在这里不仅可以进行各种花式学习、在线考试,还可以观看精彩演讲,找到学习资料,也可以获取各种备考资讯和攻略。

3.使用方法

  (1)电脑端: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打开图书馆主页,在课程平台列表中找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或登录http://library.koolearn.com即可进行学习。

说明:在校园网外需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个人账号需提前在校园网内访问“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电脑端网页注册。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访问多媒体学习库;观看学习资源需登录个人账号,个人账号请提前在校园网内注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