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馆藏资源建设与利用调研座谈会

  苑良智        2023-05-25        16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丰富和优化馆藏文献资源建设,5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馆藏资源建设与利用调研座谈会,各部室主任和部分馆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常加忠主持。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围绕纸质图书采购、电子资源采购、资源宣传利用服务、特色资源建设和阅读推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常加忠表示,此次调研会既是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图书馆巡察整改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交流,领导班子进一步加深了与馆员的沟通与联系,也梳理出了大家对馆藏资源建设与利用的意见建议,将为下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提高资源服务利用率、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参考依据。




(撰稿/丁丽鸽  编审/张鸿韬  终审/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