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馆员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苑良智        2023-05-27        17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52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馆员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各部室主任和部分馆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张鸿韬主持。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专业角度出发,围绕专业馆员队伍建设、馆员培训、馆员激励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分析目前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

   张鸿韬表示,此次座谈会既加强了领导班子与馆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梳理出了目前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经过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做好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发展途径,并对后期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可资借鉴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既高质量又专业化的高标准创新式服务。



(撰稿/丁丽鸽  编审/张鸿韬  终审/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