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程大帅        2020-12-23        319

12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支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相关筹备工作,经充分酝酿推荐和支部反复研究,报经党委组织部同意,确定了新一届支委组成、选举办法以及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按照会议议程,梁磊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4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不足,认真总结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接着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宣读了候选人名单。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1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最后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讨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和政保委员的人选并明确了具体分工,拟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梁磊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馆党员干部干实事、求实效,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