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程大帅        2021-04-26        233

426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学习研讨,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在个人自学基础上,与会人员采用轮流领学、重点发言的方式,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篇目进行了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领悟党史的感受和体会作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收获作为自己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铭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把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唱高调,不讲空话,实打实做,投身到工作实践中,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贡献。

最后,梁书记强调,“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最核心的内在动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二是立足岗位工作,当好先锋表率;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