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程大帅        2021-09-16        378

915日上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梁磊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及关于印发《周口师范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办发〔202119号),并对专项行动内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专项行动自查清单和专项行动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分析,并就图书馆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和提点。随即,会议转入第二阶段,暨扩大的纪检监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梁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分析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2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就宫跃如、李刚等二名同志的违法犯罪事实、经历、后果开展了耐心、深入的警示教育。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对以案促改文件及相关材料的学习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

最后,梁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以案为鉴,深化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三是要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实践动力。



(供稿/丁丽鸽 审核/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