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三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 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

  程百慧        2023-05-27        176


526日下午,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以“学习二十大、阅享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第五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及获奖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本届读书月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积极分子和各项比赛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书馆馆长常加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读书月在推动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以及引领青年成长等方面的意义,总结了本届读书月活动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大学生提出了通过持续阅读获取力量、提升素养、练就本领、积极作为、建功立业的殷切希望。

“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已持续开展了十三届,每届活动聚焦时代主题,强化育人导向,彰显阅读之美,策划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读书文化活动。今后,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通过阅读塑造文化自信自强的品格,推动学校书香校园与全民阅读阵地建设。


(撰稿/蒋霞美  编审/张鸿韬  终审/梁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